《绘画的捷径》,书已出,需者相关平台可自购

萨拉听到天窗上面有动静,原来是印度绅士的小猴子想要进去,于是她打开天窗放它进了阁楼里。由于外面的天气很冷,还下着雪,萨拉决定让猴子晚上在她阁楼里过夜,第二天早上再把它送回去。萨拉把她揽在怀里,它在萨拉的胸前缩成一团,安静地看着萨拉的脸。 细节: 1. 魔法师给萨拉的阁楼里带来了许多漂亮舒服的东西,所以萨拉的阁楼看起来更有生机了。 2. 萨拉穿的衣服已经不再是那件短小破旧的裙子了。
下午,大家庭的爸爸到印度绅士家里,给他汇报寻找失踪小女孩的进程,消息不并不乐观,印度绅士比较担忧,大家庭的爸爸若有所思地在屋里走来走去,这时候,男仆进来了,眼中闪着激动的神情,对主人说隔壁的萨拉突然带着小猴子过来了,问他要不要见萨拉(因为他对萨拉很感兴趣,并且最近一直默默地在帮助她)。印度绅士让男仆把萨拉带进屋里。萨拉进屋后对开始印度绅士解释小猴子的事情。 细节: 1. 印度绅士外貌:身材很瘦,穿着毛皮衣服。他其实是个英国人,之前在印度住过一段时间。他一个人住,没有妻子也没孩子。很有钱,但身体病得很重。 2. 大家庭的爸爸(律师):原文没有外貌描述。他是个很有爱心、温暖的父亲。他是印度绅士的律师,跟印度绅士的关系很亲近,经常去拜访他,并且一直在帮他寻找失踪的女孩。他的家境也挺富裕。 3. 萨拉给印度绅士讲话时,将猴子抱在胸前。
印度绅士在看书,突然发现旁边的萨拉盯着火炉若有所思,许久没有动静,便问她在想什么。萨拉说她想到了那天发生在面包店门口的故事。 细节: 1. 萨拉在印度绅士家里生活得很好,吃得饱穿得暖,平时看看书,给印度绅士讲讲故事,生活很安逸。 2. 找到了失踪的女孩——莎拉,印度绅士的身体也逐渐好了起来,看起来比以前有精神多了。 3. 印度绅士问她在想什么之后,她抬起头,眼中散发出光芒(因为她想到了一个点子,准备告诉他)

2221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DX_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