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绘画的捷径》,书已出,需者相关平台可自购

爸爸走了之后的第二天早上,萨拉走进教室坐下,等待老师的指示。在这之前,所有的学生都听说了这位家境十分富裕的同学——她在学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,有许多昂贵的衣服,有自己的女佣,还有辆小马车。因为是特别寄宿生,萨拉座位就在敏琴校长的桌旁。同学们都饶有兴趣地看着她,她也安静的打量着这些同学,她在想:这些同学都在想什么呢?她们新不喜欢敏琴校长?她们每个人是不是也有个慈爱的爸爸呢? 细节: 1. 此时,萨拉刚在座位上坐定,敏琴校长还没给大家介绍她。 2. 这个时候的萨拉打扮得像个小公主,身着昂贵的裙装,袖口带有蕾丝花边。 3. 萨拉不喜欢敏琴校长,也不喜欢这所寄宿学校,但是她热爱读书,是个很有礼貌也很懂事的小女孩儿;敏琴校长也不喜欢萨拉,但是因为萨拉的爸爸很有钱,而且她是个很势利的人,所以表面上对萨拉很好。 4. 其中有两位同学在交头接耳,她们在议论萨拉的衣服有多么的华丽,这对于一个小孩儿来说是多么的可笑。这两位学生非常嫉妒萨拉。
初感印象
斟酌全局
权衡提炼
深入细化……

2209.    小步骤——初感印象,斟酌全局,权衡提炼,深入细化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
© DX_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