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:duxuan_18556863
请注明画友或约稿,孔子曰,有朋自远方来,不宜乐乎……嗯,心态平和,不宜乐呵,来了自便,朋友圈里躺着站着随意就好。

今日虾涂:绿毛小怪喜照镜

逊龙记

小肥侠

虎头虎脑小朋友

叙利亚的姑娘,停停脚,听我讲一个故事…某人类学家二战时去什么巴布亚新几内亚去研究食人族,跟土族说我们在打一场文明的仗,死了千百万人,土族千百万个不解:你们太野蛮了,不吃杀来干什么?

海底捞…………攒图

简有减法,繁有加法,离不开主次单一规律下的多样性对比关系,和其中的有序逻辑。总体考虑上,主观主体,客观全局,坐井就观天,坐井不忘挖井人…


盼郎归和吃货

速涂

路过人世间

部分去年的一些动物插图

现如今,敏感瓷的天下,看着咱家青花稳重朴素,思想咋嫩复杂捏?

……

默写骨槌体和立方体的折转,对初学者树立人体空间意识很有效哦

凡事一停,则不能一鼓作气,大多就烂了尾,估计这玩意也要大红的刷子划个圈,里面写个"拆"的恶咒,然后想着猴年马月盖个CBD的驴槽,于是今生每每经过残垣断壁,心里就想:嘿…那特么就是理想的卧槽啊…沉渣泛扁舟,呛一口浓痰,呸呸不尽余欢…


扎心了,老铁!    微调一下,加只丧失狗


2017

庞大的孤独,渺小的坚强,无边的轮回,从未甘愿沉沦的幻影

习字,宋词碎境。

葛长庚 | 菩萨蛮·阁山云冷风萧瑟 |

阁山云冷风萧瑟。

野猿啼罢蟾光白。

听彻太清弦。

断肠云水天。

金陵君此去。

秋入蒹葭浦。

兴满即回辕。

明年二月春。


习字,宋词碎境。

宋祁 | 玉楼春 . 春景 |  

东城渐觉春光好   縠皱波纹迎客棹

绿杨烟外晓寒轻   红杏枝头春意闹

浮生长恨欢娱少   肯爱千金轻一笑

为君持酒劝斜阳   且向花间留晚照


2015   早起吸猫,强身健体……我觉得家猫法国佬虽有欧美好莱坞的身段,但却有驰骋非洲草原的理想,相信它为了追求理想,会带着最爱的猫粮去见它的狮王宗亲

2014  自画像


刚从韩国回来,皮脸局部倒腾整了一哈,哎哟喂,虽然年轻了点,但是整丑了撒……

2007

🐸激动的说:姑娘姑娘,快吻我一下,虽然你已经试着吻了半辈子青蛙,我保证你下辈子都不用再吻青蛙,我是真的🐸王子!

田野里一遍蛙鸣,蛙声震天:快点快点,该我了!

1 / 14

© DX_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